看完李安的《推手》,迎来了 2017 年的第一天。这算是新的一年里的开篇吧,就不写代码了,看社区里很多同行在做过 2016 年的总结,或是新一年的期望。对过去一年,我似乎很难整理出一条清晰的逻辑去完整的复盘和总结,总体来讲,自己并不是很满意,当然也有令我激动的地方,比如遇到了 Kiki 啊……自认为在毕业后的一年里没有取得自己想要的进步,没有达到我想达到的层次,新的一年里还得加油啊。既然不做总结了,展望还是要有的,万一做到了呢?

博客的 Markdown 解析器好像不支持 checkbox 语法,尴尬

  • 锻炼身体,体重达到 65 kg 以上,用肌肉武装自己;
  • 学习英语,雅思争取拿到满意的成绩;
  • 提升阅读量,重拾中学时的阅读热情。目标每个月都能啃掉一本书;
  • 向 Kiki 学吉他,光看 Live 有什么劲啊;
  • 养一条狗,陪它长大;
  • 好好写博客,向大牛看齐,写出有深度有干货的技术博客,好好混 GitHub,写出自己满意的开源作品;
  • 为爱自己的人,为自己爱的人,赚钱!赚更多钱!!赚好多钱!!!

嗯,就是这样。其实上面有些是 2016 年的计划,当然这就意味着我没做到,只能延期一年,希望明年这时候会是另外一个状态。

最后,既然是程序员,自然要用程序员的方式辞旧迎新——

</2016>
<2017>